top of page
色計極上配色關鍵技巧-封面.jpg
色計:極上配色關鍵技巧-1.jpg
色計:極上配色關鍵技巧-2.jpg

《色計:極上配色關鍵技巧》

作者: SANDU  譯者: 陳亦苓

當代最強配色關鍵技術,全球78個設計工作室共同展演

「色彩的關係就像人際關係一樣,元素眾多、組合複雜,一旦掌握其中關鍵之後,就會事事順利、無限完美。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~ALEIX ARTIGAL


▎了解「人」  才能做設計
從「看見」到植入「記憶」,設計師們想要吸引人們注意,運用「色彩」是最基本也是最複雜的工具,因為色彩同時具有視覺感與文化性,能傳遞訊息、找到共同感受,準確的色彩更是穿透品牌的整體形象所需要的策略之一,簡單說,色彩是傳情達意的首要工具。

▎看全球受矚目的當代設計「吸睛術」
本書聚焦在「色彩」與「色彩」之間的關聯性,不管是互補、對比、冷暖、相近等,驚人的組合都是從關聯中找出來的,書中更以近百件新生代設計師的真實作品,包括海報、包裝、平面傳單、服裝飾品等各種配色與設計,透過作品找出存在於色彩之間的任何可行性,解釋選用顏色與觀者之間的關係。


▎教你找到打動人心的選色組合
「對比色」比「相近色」吸睛?

內容簡介

本書特色

★設計最前線,收錄全球78家設計工作室、近百件作品

當代最強配色關鍵技術,全球78個設計工作室共同展演,視覺、色彩、訊息、情感、設計,一次搞懂商業設計的色彩策略KNOW HOW,創出超吸睛的玩色新視感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