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陳列聖經-封1.jpg
陳列聖經-01.jpg
陳列聖經-04.jpg
陳列聖經-06.jpg

《陳列聖經》同空間X不同配置=不只100種生活

​作者:黃文珊

風格考不倒 手法超百變!讓平價品有精品既視感的陳列聖經

風格考不倒 手法超百變!讓平價品有精品既視感的陳列聖經
直呼,太實用!  就連大師看了也想要!

  

指導1
活用陳設元素替環境化美妝

●超多實用陳設know-how精華知識,畫重點筆記。

●從空間佈置到活動策劃、從一盤午茶小點到派對饗宴,好的陳列設計師,善用周邊生活小道具連陽光、香氣也會操作,比馬蓋先還馬蓋先。

●蔬菜水果不只當擺盤,連一包餅乾袋,全能拿來當擺設,畫龍點睛增色空間格局。

●藝術品夠份量,只要1件,就能讓焦點由黑翻紅。
●主色、次色、點綴色,最能左右空間風采的,竟是比例最低的點綴色。

  

指導2
超實用搭配學習TIPS

●陳設最忌諱的OX眉角,全都說給你聽。

●選錯調香搭配,小心第一印象大扣分,畫作掛錯位置,小心沒亮點,還會被貽笑大方;沙發選錯邊擺,流暢格局動線被打斷,直接圖示分析OK vs. NG版示範,一目了然,不用擔心自己會配錯。

●小島想像家具平面配置,最大件先決找生活動線,風格規劃、16棋盤牆飾切割、環境滴管配色處理,主題風格選品主配角比例走大數據分析,輕鬆學會精品級陳列設計完美技法。

●搭配擺設集中法、重複法、對比法、放射法、對稱法,家飾品挑選有神秘黃金比例。

  

指導3
超好學陳列布置idea

●同空間 X 不同配置 = 不只100種生活
●收錄玄關桌端景營造、中島集中、餐桌放射性擺設法、盆栽花藝的端景藝術、以物代物跨境空間想像,……可舉一反三的實用佈置攻略技巧。

內容簡介

本書特色

簡單學,輕鬆好上手,一本就夠用!
 

大師看了也想要的48+PLUS 超狂陳設私房創意

 

橫跨活動策劃、派對佈置、櫥窗設計、展覽佈置、風格陳列、居家軟裝,系統分析陳列設計know-how知識。步驟化陳設流程,速學空間造型佈置改造術。

 

學會了,你也是設計大師~~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