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封面.jpeg
催(3).jpeg
催(1).jpeg
催(2).jpeg

《催眠自癒力》

​作者:張嘉珉

美好、富足 改變今生的秘密 自修23堂心靈練習課

大部分的人,都是從自己生命的苦澀與疑惑中出發,進而找到力量的所在。

催眠帶你回到起點,23堂心靈練習課、教你自癒自己的內心,連初學者都能學會,用愛的無限力量改變當下,擁有豐富圓滿的明天。

 

★適合初學者的引導書,清理情緒、淨化心靈
23個真實的人生故事、23位深受困擾的人。有的活在感情創傷的陰影裡;有的面對錢財流失的噩運。他們都在催眠中找到自癒力,打開了曾以為會困住一輩子的死結。

 

▎那些情節的困頓,是因為你也曾經歷
催眠自癒力能引導我們理解今生所有經歷的起源,每一個事件的發生,都是最好的安排,不是要讓你得到,就是要讓你學到。


★給你答案,也給你方法:23堂在家也可以練習的自修課+語音導引
用開放的心,閱讀他人的人生故事,並收下當中讓你最有感的字句。
之後在自己的人生事件發生時,覺察當下的情緒反應,無論是喜悅、悲傷、憤怒,還是無動於衷,裡頭都有等著我們挖掘的人生答案。

 

▎要活得更好,需要「對」的練習
停止質疑自己,我們每天需要做的練習,只是透過靜心與冥想,激發出原本存在的潛能。
.靜心:放下浮躁不安的思緒,指引未來方向的訊息才能進得來。
.冥想:放下二元對立、非黑即白的思維,接受所有超展開的過程。
.脈輪平衡:簡單的發音練習,貫通及感受身體的能量場。


★成就改變未來的力量
▎感情終了,你可以走出來
好好分手,和自己和解.放下心結,祝福舊情人.也是祝福自己。

▎面對金錢,用最大方的態度擁抱它
讓自己富有.釋放對金錢的不安全感.明白同時擁有金錢和幸福不是罪。

▎回歸家庭,享受人際的相處之樂
走出情緒勒索的循環.打開親密關係的死結.讓最愛的人和自己都幸福。

▎審視自我,成為一個更好的人
用正念力強化內心,接受來自宇宙的光與愛,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。

人生的難關與不順遂,背後一定有一個起因,找出它、理解它、接受它、改變它,人生就能即刻重啟。

內容簡介

本書特色

今生的遭遇其來有自,改變一切的祕密就在你身上,這本書帶來答案!
★【解答之書】
建立對「催眠療法」的正確觀念,融會貫通新時代的身心靈理論,帶領讀者安全有效的深入潛意識。


★【23個真實案例】
每個人都能從中看到自己最脆弱的一面,和最想解決的問題。


★【專業引導解開糾結】
循序漸進的人生解方,每個案例都教你一個自癒的方式,找到放下心結的方法。


★【在家運用的自癒力】
提供23個冥想、儀式、自我啟發探索的技巧,以及語音聆聽引導QR CODE,初學者一聽就懂、懂了就會用,在家就能進行。

bottom of page